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金剛力士-變頻式G點旋轉防水迷你按摩棒( 超Q柔軟 )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情趣按摩棒槌 推薦

威爾柔使用方法影片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金剛力士-變頻式G點旋轉防水迷你按摩棒( 超Q柔軟 )激樂女用喚醒潤滑液

商品訊息簡述:



華人海鮮廠不衛生 聯邦檢察官要求禁運

: 皇后區長島市一家華人經營的富源食品公司(Foo Yuan Food Products Co. Inc. ),長期因未保證所打包及運送加工海鮮衛生,該公司及其負責人20日被聯邦東區檢察官在紐約東區聯邦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要求禁止該公司準備及運送不合標準的海鮮產品。

根據訴狀,這家富源食品公司主要負責準備、包裝、儲存以及銷售冷凍的即食魚丸、炸魚餅和炸魚丸等。根據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的調查,這家公司未能在製作或儲存食物的過程中抑制肉毒桿菌和另一種單細胞毒素增生。

訴狀稱,FDA分別在2014年、2016年以及2017年12月到2018年1月對富源食品公司進行調查,發現該公司在加工、儲存以及銷售加工海產品的過程中,存在嚴重工作失誤;例如FDA最近一次的調查發現,該公司不僅不能保證食品源的清潔,而且工作人員直接用手接觸海產品及包裝材料,使食物遭到污染。

根據訴狀,檢察官辦公室20日柚本紗希對這家公司及公司負責人兼主席張興(Hsing Chang,音譯)、秘書張蘇珊(Susan Chang,音譯)提起民事訴訟。訴狀中稱,富源食品公司及兩名被告因在州貿易中運送、銷售不合標準的海產品,且將不合標準的海產品摻在合格產品中,違反「聯邦食品、藥品和化妝品法」。

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多諾霍(Richard P. Donoghue)表示,當食品加工者在準備食物時忽視相關的聯邦法律,將使公眾面臨健康威脅,「我們的行動是為了保護公眾不接觸到受污染的食物」。他說,在該公司遵守相關法規前,司法部已要求其停止運送及銷售任何食物。

代理助理司法部長的里德勒(Chad Readler)在聲明中說,司法部將確保食品加工者遵守相關法律,並要求FDA繼續監督相關業者,保證潛在的不安全食品不會流入市面。

抑鬱情緒、熬夜菸酒不離 易子宮肌波多野名器

: 女性往往在生活中面臨著生活和工作的雙重精神壓力,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中醫科主治醫師周宗翰表示,若女性常常抑鬱情緒及熬夜,將容易有子宮肌瘤的問題。

周宗翰表示,就有一名28歲女性,自從17歲開始發現子宮肌瘤,在短短的11年間已經動過2次切除子宮肌瘤的手術,於去年回去婦產科複診,又發現了多顆子宮肌瘤,最大的已經達7公分,西醫建議要做第三次手術,但是因為前兩次的手術已經造成腸壁沾黏,引起排便不暢,子宮肌瘤長大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因此前往北市聯醫中醫科就診。

經詢問患者病史時發現,個案本身有經濟壓力,從以前就是以夜班為主的工作,所以有長期熬夜的習慣,加上生活壓力大,也因為工作關係需要喝酒與抽菸應酬。

透過調整日常生活作息與減少菸酒的頻率,透明波波球再加上保持充足的睡眠,經由6個月的中藥與針灸調理,子宮肌瘤最大已經從原本7公分縮小到4公分,其餘的肌瘤也都有穩定的縮小,原本惱人的生理痛也改善許多。

周宗翰指出,女性面臨著生活和工作的雙重精神壓力,易產生抑鬱情緒,女性自身的抑鬱情緒,很容易讓內分泌的波動一樣過大,另一個幫兇就是熬夜,在臨床上也發現,長期睡眠不足女性罹患子宮肌瘤的比例已偏高,睡眠行為對子宮肌瘤的發生有一定影響。

周宗翰強調,臨床上調理肌瘤體質,首重要要讓患者有良好的睡眠品質,為了生活不得已要上夜班,最嚴格的要求就是固定生翔田理時鐘,該睡覺的時間就一定要就寢,因為穩定的生活作息與良好的睡眠品質對於改情趣睡衣批發善肌瘤體質有絕對的幫助。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hom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